html模版陳妍希說她不能為愛情不管不顧,陳曉你怎麼看
[摘要]陳妍希:“人不能隻工作不要愛情,那也會很辛苦;隻有愛情而沒有工作,我覺得那也不是一個好的狀態。”

陳曉、陳妍希(資料圖)

廣州日報1月21日報道 昨日,即將上映的電影《奔愛》劇組冒雨奔襲到廣州宣傳,主演陳妍希接受廣州日報以及廣娛大本營的采訪,聊戲內戲外的溫情故事、愛情生活,她婉轉回避有關陳曉的話題,甜蜜回應自己的愛情觀,德國電動床墊表示“不會隻要工作不要愛情”。

談愛情:或者失望過,但轉角遇到愛

廣州日報:電影裡面,你借工作療感情的傷。生活中你在工作和愛情之間怎麼選?

陳妍希:現在的工作真挺忙的。但要做一個正常人,應該想辦法平衡愛情和工作,凡事都有個度吧。

但我不能說哪個比較重要,人不能隻工作不要愛情,那也會很辛苦;隻有愛情而沒有工作,我覺得那也不是一個好的狀態。

廣州日報:拍攝期間你的感情生活有類似的感悟?

陳妍希:嗯,有時候人生或者會不順利、失望,但是可能到瞭不經意的角落,也許在一個不經意的轉角,機會就來瞭,去遇到你人生中的希望和溫暖。

廣州日報:三馬達電動床遇上瞭愛情,你覺得它像什麼?

陳妍希:我覺得愛情很像是胺多酚,像是運動完以後心情很好的樣子。我覺得愛情是需要你付出很多的努力,然後流很多的汗。但是當你得到的時候,總感覺人生充滿希望的,那是個很難以言喻美妙的滋味。

廣州日報:你為愛情做過的最不管不顧的事情是什麼?

陳妍希:怎麼說呢,我覺得這輩子我還沒有為瞭愛情達到做人做事不管不顧的境界,我這個人也很難為瞭某件事情就不管不顧的。那不符合我的理念。

難道隻有不管不顧瞭,才叫作瞭不起的愛情?但我覺得一段美好偉大的愛情,應該是你有能力照顧好自己,你才有辦法去照顧好對方。

廣州日報:總結過去一年的得失,你最大的收獲是愛情嗎?

陳妍希:每年年底都是自我反省的時間,我要謝謝這一年裡面愛我的人,對我的居家病床推薦包容和付出,希望自己今年犯的錯誤明年就不要再犯瞭,希望都可以到一個更好更溫暖的地方。

談示愛:喜歡用英文講I love you

廣州日報:在過去的一年你的扮相、演技和戀情或多或少受到非議,你是如何排解的?

陳妍希:如果可以的話,我喜歡用旅遊的方式,到一個新的國度去感受,去放空自己。旅行是一種非常有效的治療,我會從旅途當中獲得很多新的經驗和感受。在一個陌生的地方,不用再去面對很多人對你的評價,你可以先暫時地把自己放下。

廣州日報:如果不能旅行怎麼辦?

陳妍希:現實當中,我們也不可能說走就走,跑到另外一個國傢躲起來,因為畢竟還要工作。我想我應該就是會找朋友和傢人傾訴,跟他們聊心裡的苦惱、聽聽他們的建議。要不然就是大聲地唱歌。

廣州日報:你有多久沒有對某個人說“我愛你”這三個字?

陳妍希:因為其實我還蠻喜歡說Iloveyou的。我覺得英文還蠻好講出口的,但是用中文說“我愛你”就比較難。

廣州日報:有沒有很正式地對某個人講過“我愛你”?

陳妍希:我媽,我常跟我媽講“我愛你”。

廣州日報:那除瞭媽媽之外呢?

陳妍希:我侄女,我老說:“阿姨愛你。阿姨好愛你。”

正文已結束,您可以按alt+4進行評論




變形金剛的歷史,就是男孩與機械的故事

2017-06-22 10:35:58

無論片內還是片外,《變形金剛》帶給我們的一直是男孩與車的故事。這個男孩不隻是薩姆,也是我們所有擁有變形金剛情懷的人。




汪小菲大S的幸福傢庭指南,也是經營的一樁生意

2017-居家照護床06-21 21:53:19

騰訊娛樂專稿(文/沈河西)我有時在地鐵上看到黃曉明和angelababy一起合作的廣告,會想今天這麼恩愛,萬一以後離婚瞭怎麼辦?離婚還不算,萬一還要大動幹戈惡言相向怎麼辦?當然,這是我太烏鴉嘴瞭。但我看到汪小菲和大S現身婚姻論壇,分享如何經營傢庭的新聞時,總覺得有點怪怪的。為什麼怪怪的,看到下面這條網友評論我




臺灣年輕人追星“姿勢”解鎖:我們喜歡的不喜歡的他們都喜歡

2017-06-22 07:37:25

們每年隔海觀望著獲獎名單,查看著今年有沒有遺漏什麼好歌,那麼臺灣的年輕人們中間到底流行著什麼樣的音樂。




周迅高聖遠再被傳離婚 慈善晚會是否合體引關註

2017-06-20 10:47:37

周迅和高聖遠信息時報6月15日報道結婚三年的周迅與高聖遠,從剛開始高調宣佈戀情到如今低調處理婚姻生活,自今年2月開始兩人就傳出婚變,日前再次被曝離婚,對此周迅經紀人陳輝虹回應消息不實,“沒離”。42歲周迅與大其5歲的美籍華裔演員高聖遠於2013年相識相戀,次年7月16日,兩人在慈善晚會上完成結婚儀式。一向敢愛敢

居家病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rdy191j5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